咳,其实这算我第一次写REPO,之前的那个只能说我拿到本子简单的炫耀(^o^)/~(你走),这是我第一个入手的周叶本,我买本子比较晚,但我庆幸我没有错过《七年止痒》,其实我不太会写这些东西,但想到这本子包含了我多个第一次,我也就厚着脸来写,希望太太多多包涵。

     
嘿嘿,这个封面拿到手我就痴汉了,再加上特点上的小周和叶神!哼哼,才没有很好看呢。我也就添了几百遍而已!


QWQ我才发现少照了一个字!原谅我这渣照相技术。

我在ALL叶中一眼相中周叶,又正好遇到太太这么好的周叶文触,我是很幸运哒!
看着周叶二人相遇,相知,相恋,自己默默地看着他们的故事,发糖时,自己高兴的要死,被同学称为脑子有病; 发刀片时眼泪刷刷的往下掉,被同学称病的不轻。哼哼,一群俗人们!


太太太太,这个明星片和书签超级好看!爱心!还有三个小本子也超级好,原谅我语早死!QWQ


封面都好好看,还有点水七太太画的可贴,可萌可萌了!555...可惜的就是没有拍到《红玫瑰》伐开心,作为太太的新晋脑残粉,竟然没有买到!!!!!最后来一张全家福并 @白小福的粮仓 

特意把《马路杀手》放中间QWq,表示怨念!都怪自己!太太太太,这是我第一次写REPO,你觉得咋样?比哈特!

评论
热度 ( 4 )
 

© Fleeting. time | Powered by LOFTER